帖子
扣蛇扣黄鳝扣泥鳅
自从有一次抓了蛮多黄鳝泥鳅的,给隔壁邻居送了点吃吃,后面每次我抓到,他就来看看,羡慕一下,我有时候会给他一些,但是最近有人要买,就没给他了,他有时候就会说,这么多吃的完的啊,但是从来不说买,哈哈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话了/嘻嘻//嘻嘻//嘻嘻/我说人家要买吧,怕他说我是要他买,但是他自己从来没 ... [查看]
扣蛇扣黄鳝扣泥鳅
40多岁的人,科目二都挂了4次了,还有必要再考下去吗
40多岁的人, 科目二都挂了4次了,还有必要再考下去吗 考个驾照估计要比别人多花一倍的钱
扣蛇扣黄鳝扣泥鳅
马上腊八节了,1月26日,哪里有可以领免费腊八粥的吗,不想煮,煮了吃不完/哈哈/